《女配要離婚[穿書]》最後大結局,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沒有寫清楚。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,就是結局有些倉促,結局不完整,非常的遺憾。
2017-03-26 03:18
這本《女配要離婚[穿書]》確實好看,文筆不錯,劇情新穎,都挺好的。我是看過之後非常喜歡,才評價的,真的蠻好看的。
2017-12-06 02:21
《女配要離婚[穿書]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作者愛吃肉的都是吃貨文筆就很不錯,給人一種很輕鬆幽默的感覺。其次,把主人公描寫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劇情與背景等設定也非常好,沒有違和感。難得的好書,分享一下。
2018-04-27 17:44
寫的太精緻了,超愛《女配要離婚[穿書]》這個小說,作者愛吃肉的都是吃貨文筆真好,很吸引人。
2017-11-07 08:32
《女配要離婚[穿書]》這部小說刻畫很細膩到位,情節也很緊湊,真的超好看,強烈推薦 第一次沒有越章看,作者加油寫哦!一大波人等更新呢!
2018-04-01 11:16
挺好的,男女主的情感刻畫都比較深入,至於好不好看?各位看官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
2018-04-04 15:42